棱石星胡桃

🛰interaction9
小红书同名

聚餐

日常邋遢的男人穿上西装,油油的刘海和扎手的小胡子,给人种斯文败类的既视感。


嘴上说嫌弃,可是眼睛却很老实,不受控制就跑到那张依旧很精致的脸上,啊,真好看。


糟了,走过来了。


脸十分不争气而变得通红滚烫,害,关键时候可不能掉链,该有的气势得统统拿出来,可别让人家以为自己个心若豆腐的软妹子。我故意撇过眼不再看他,手里的玻璃杯几乎要捏碎了,想到早上合租室友还谈起这件事来,她说,那人和你聊什么,你就聊什么,不能急,不能哭。


“我真希望再也不见他,肯定会丢人的。”


“这么夸张?”


“他肯定恨我,那件事我做的太绝了。”


“你怕他?”


“有点..怕他给我甩脸色,怕他当着我的面和别的女孩搂搂抱抱,怕他在背后说坏话故意让我听见,我可以不去吗?”


“你最好去。”


经过思想争斗还是来了,现在嘴巴很干,紧张到嗓子似乎生烟,哎,前面那杯水看上去很清澈啊,喝下去肯定也凉爽吧。可是,不行,口红会沾杯的,真可恶,他要是不在我就能放心大胆的喝那杯水,还能愉愉快快和伙伴们大声聊天。


现在,他就要走来了。


差两米,差一步,完了,过来了,好像还真是朝我的方向。现在当着那么多人的面,心砰砰乱跳,手掌也涔涔出汗,算了,洗手间在哪里?我得去趟洗手间,立刻马上。


......


“呀,这不是娜娜吗?”


他啪一手掌拍在我露背长裙的肩膀上,把准备起身的我吓得差点没喊出来,果然,感觉头皮发麻,强烈的压迫感令人窒息,该不该回答,怎么回答?


“这个女人声称自己可以吃掉一整只猪,你们要破产啦,哈哈。”


他出乎意料用那熟悉的声音张嘴大笑,身边人也跟着笑起来,气氛瞬间变得舒服许多。


“......”


他真是一点也没变,总是给我找台阶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