棱石星胡桃

🛰interaction9
小红书同名

我带你兜风

“来,上车,我带你兜风。”


我转一把钥匙弹掉车锁,扭起调速转把得意洋洋在他身边绕了一圈,左手甚至按下小喇叭示意。


“好吧。”他倒是很乖,可能因为背包实在太重了。


“我车技很好,但是带人就不怎么样了。”


话刚说完,我就猛地加速上路,没坐稳的他扭了个踉跄,下巴重重磕在我的脊背上。


“你行不行啊。”


身后的人表示抗议,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大声嚷嚷,夜晚的南街道留下穿行而过的风声,还有路人的注目,的确,我有点难为情把脖子缩进领子里。


“当然行的,大不了摔一跤呗。”


“摔一跤?坐你的车可不得断条胳膊腿。”


“没事,断了会重新长出来的。”


“你在做梦吧?”


“没骗你,像蜥蜴壁虎,海星螃蟹小龙虾,断了腿都会长出来的,只是可能要小一点,弱一点。”


“那能和人一样吗?你当我是白痴。”


“人也会哦,伤口会愈合,那么断腿也会恢复,只是过程很漫长很寂寞,好多人熬不过就放弃了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相信他能长出来,那就一定能长出来,你们都把他们换作奇迹,其实这只是必然发生的事情,不是魔法哦。”


伤口会结痂留疤,就像痕迹再也难以抹除罢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4)